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桂盟鏈條包裝- KMC Pink Lady Limited Edition Bike Chain Packaging





記得很多年前在大陸工作的時候,曾經到過這家企業位於江蘇省太倉市的工廠,是間典型的台資傳產生產企業。

多年後的今天當在網上看到這個由Gidea Group團隊為KMC設計的包裝,老實說是非常驚喜的!怎麼說呢,原本粗曠的工業鏈條竟然用了這麼細緻的然徹底顛覆了既有的包裝方式和設計。

Pink LadyKMC2009年為配合乳癌防治公益活動--讓粉紅轉動世界的愛,而開始推出的限量版鏈條,承襲XSL輕量化設計,搭配了經典亮銀和柔美粉紅用色,呈現出別具以往的優雅質感。

為了加強收藏及紀念價值,外包裝採用了簡約又不失高貴的禮盒設計,包裝內亦附上可隨身攜帶的PinkLady橡膠手環贈品,提醒單車愛好者也去關懷女性並投身乳癌防治公益活動。

個人覺得這個包裝設計最傑出的地方是在於所要傳達訊息的鋪陳,藉由鏈條產品本身,加上擺設方式和包裝透明窗口設計,將粉紅絲帶的圖騰形象設計給呈現出來。

很棒的包裝設計!難怪一舉拿下2011IF AwardRed DotPentawards三項世界級設計大賞。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