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快餐速食包裝- Greendustries PleatPak and MagicPak Fast-Food Packaging


 

 

 

我即是上班族、單身族,更堪的竟然還是宅男族,很多時候周日假日的三餐都是快餐速食打發掉,例如MacDBurger KingKFCPizza Huts等等

其實不是在發牢騷,別誤會唄!想說的是快餐速食已經不經意地融入到許多人的飲食習慣當中了。

快餐速食吃的機會多了,加上自己包裝人的本能習慣,有意無意都會在用餐時去拿起它的包裝來研究看看,我本身蠻喜歡MacD的漢堡和薯條的包裝設計,但是在用餐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它的包裝在使用上還欠缺點便利性。

今天遊覽網頁時看到一個很不錯的快餐速食包裝點子──美國Greendustries PleatPakMagicPak

據悉包裝材料是100%再生材質,這符合當代綠色包裝的訴求,藉由它的專利多面包裝概念和摺疊技術(Patented Multi-Dimensional Wrapping Concept & Pleated Technology),這大大地減少了包裝紙的使用量;Greendustries的標榜它的這個設計具有良好的保溫(Heat Retention) 、保濕(Moisture Loss)和防潮(Moisture Absorbency)效果。

我覺得這個設計最傑出的地方是藉由概念和方式的創新,不只讓快餐速食店的包裝作業變地簡化快捷,也讓消費者能更方便和舒適地進餐。

其實薄薄簡單的一張包裝紙,只要巧思妙想,絕對能創造不一樣的價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