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冷熱飲料外帶包裝- SpoonCup’s Hot And Cold Drinks Disposable Cup Packaging






SpoonCup設計來自西班牙,是一個以消費體驗和功能性做為設計基礎的創新包裝設計透過貼心的攪拌裝置設計,讓消費者有了全新的體驗,也讓既有產品有了新的價值。

在從事包裝業務開發快四年了,老實說偶爾會遇到瓶頸,也會負面地抱怨說是包裝市場飽和了、同業價格殺很大等等諸如此類的理由去辯解。

回過頭來看,其實換個心情換個角度去看待,敬業地去深耕專研本業,然後跳脫一些既有的成見和框框,定能有些許不一樣突破和收獲,嗯~沒有賣不出產品,只有不努力的業務,所以?麥靠北,乾吧爹去!

好像扯遠了!我們還是回到正題聊我們的包裝設計吧。

SpoonCup設計了兩個版本,分別是冷熱飲料外帶包裝杯,設計師設計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攪拌裝置,讓消費在任何環境下想要把飲料攪拌均勻時,可免去掀開杯蓋的動作,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機械式攪拌,這大大減少飲料掀翻或出溢出來的窘境和風險,也能達到更均勻的攪拌效果。

自在幽雅地享用一杯飲料,感覺是不是很好呢?(It’s not only what you drink, it’s how you drink)

這細節上的創新,一下子讓產品從純商品的價格競爭的循環給跳脫出來了,因為體驗而創造了更高附加價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