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緩衝填充物包裝- ExpandOS Void Filling Packaging Material







這個美國Vertex包裝公司開發的expandOS工業運輸包裝用緩衝填充物,是我在台灣包裝達人許呈湧老師的工業包裝設計部落格(Tonypack)看到的。

就像老師所說的,這個衝填充物的外型長地真像乳酪起司,yummy yummy~!就外型而言,可以說是滿有意思的設計ㄛ,尤其是在工業運輸包裝這領域,設計通常給人感覺就是一種比較嚴肅冷酷的調調。但在稍微加入了異質視覺感官的元素後,頓時多了一點俏皮和柔和的風格,這下可好!它因此多了一份可應用在消費零售包裝的可能,如果有需要,那就去搭配彩色印刷來啟到更多元變化吧。

就材質而言,這設計採用了工業運輸包裝中最傳統和普及的瓦楞紙包裝材,但卻在這基礎上藉由在設計、結構、製程、設備解構出新的包裝的緩衝填充點子。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