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填充緩衝包裝材料和設備- Sealed Air's Void-Fill Protective Packaging Material & Equipment

 
Sealed Air Corporation



Air-Inflatable Cushioning Systems



 

 
Foam-In-Place Cushioning Systems

 

 

Paper Void-Fill Cushioning Systems


 

我們再來複習一下之前提過的工業包裝之定義!

以物品之運輸或保管為主要目的之包裝。包裝對象包括非消費者直接使用之各種原料、零件、半成品及成品等。包裝方法亦隨物品之性質與流通環境而異,係與商業包裝相對之包裝領域。


基本上優良的工業運輸包裝,應考慮下列各項因素:   包裝之保護性、  物流之標準化、儲運作業之合理化、生產作業之自動化、包裝之標示、廢棄物之處理、包裝之經濟性。
工業包裝強調良好之保護性與流通性,為達此目的,則有賴實施必要之包裝試驗,來驗證包裝之保護功能。
! 這次我們就拿希悅爾公司(Sealed Air)來做個案研究吧!

從填充緩衝(Void-Filling & Cushioning)包裝系列產品開發過程,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希悅爾公司在上述幾個環節的著墨和努力。

怎麼說呢?它藉由在包裝方式流程材料和設備的研發和革新去達致工業運輸包裝發展的推進。

我們也順便地回顧不久前提過的第三方物流包裝即把產品的物流與包裝委托給專門的物流包裝企業完成,這是當今世界物流包裝的發展趨勢之一,由從事第三方物流包裝的企業,為產品生產企業提供經過優化的整體包裝解決方案Integrated Packaging Solution

所以,基本上希悅爾公司這類型的公司更多扮演的角色是串聯產品生產企業物流包裝企業,藉由各自的分工和互補去完整整體包裝解決方案」和「物流管理的效率。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