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寵物包裝- PooPoo Bags Pet Packaging @Nina Dautzenberg & Andrea Gadesmann





 
《忠犬小八》(Hachiko: A Dog’s Tale) 是好萊塢根據1987年日本電影《忠犬八公物語》重拍的一部電影,一個真實發生在日本的故事。

電影的敘事刻劃出一份自然流露的人與狗付出的真情,故事從幼犬小八如何從日本流落到美國小鎮的車站開始,然後孤苦無依的身影引起了大學教授帕克(李察吉爾 飾)的注意….

劇中有一幕是我最感動的:帕克的日本好友告知說日本犬不會為了取悅飼主而去撿球,如果想養一隻會撿球的狗,那麼就該去養美國犬牧羊犬之類的狗,如果有一天它會撿球給你,絕對是有原因的!

突然有天小八不想送主人出門,愛跟屁蟲的他卻不跟了儘管主人在怎麼吆喝、依舊留在家中,最後還是忍不著咬著球,緊追到火車站找主人,想把球給主人,要跟主人玩球。

這是小八第一次咬著球,第一次跟主人玩你丟我撿,也是最後一次!(有興趣的看官還是自己去看這部電影吧!)

嘿嘿,怎麼說著說著我的包裝部落格好像變成了電影分享了,我們還是回歸到包裝設計鑑賞吧!

養過狗夠的朋友應該都有遇過處理狗狗便便時的困擾吧!恩,設計師從功能性角度作出發,設計了這款很貼心的狗狗PooPoo袋,材質是用可回收循環紙,搭配可愛的圖解、幽默的文字、鮮豔的用色、和簡單的操作。

恩,養狗狗絕對需要愛心和耐心的 :D
Powered By Blogger